站内搜索:

新闻与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财务智能客服系统上线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05-06

为了给师生提供更加高效、精准、便捷的财务服务,推进财务智能化建设,财务处设计研发了集智能客服与人工客服为一体的财务客服系统,现正式上线运行。

一、系统功能介绍

财务客服系统是为了方便师生获取财务信息,解答财务疑问,提供线上技术支持的一套财务办公系统。系统包含智能客服和人工客服两个模块,智能客服模块可以对用户提问进行解析和自动回答;人工客服模块代替传统现场或电话咨询的方式,实现便捷,精准的问答服务。

二、试运行时间及方式

1.时间:即日起正式上线。

2.内容:智能问答,人工客服(含退单处理)

3.使用方式:

1)移动端:关注并绑定陕西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财务信息→进入财务秘书即可使用。

2)电脑端:进入各财务业务系统网站,点击右下角客服图标即可使用。

三、注意事项

为了给您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建议在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中绑定身份信息后使用。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请与财务处基金科联系(联系人:杨坤伟尚鹏,联系电话:029-85310369

附件1:“财务客服”操作指南(视频)

附件2:“财务客服”上线说明


财务处   

2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