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与公告

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财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3日下午,财务处在校务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主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相关内容进行学习研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李玮主持。

会上, 张亚红、秦震、张红芳、赵泽壹、苏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相关内容,重点解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相关内容,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与实践经验,现场发表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