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与公告

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财务处赴国际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暨“新个税”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21日下午,财务处支部书记李小玲、财务处副处长王冀茹一行8人赴国际商学院进行财务工作调研,并派出财务业务骨干开展“新个税”专项培训会。国际商学院院长雷宏振、党委书记解勇国等相关院领导参加调研。机关党委书记刘建军作为联系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李小玲书记主持。

李小玲书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本次调研旨在充分听取学院对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优化财务服务工作,帮助院系解决实际问题,加强深度合作,推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雷宏振院长首先对财务处持续加强与商学院的联系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财务处是客户关系管理的良好典范,是商学院战略合作的典范。他指出近年来财务处改革成效好、步子大,表示商学院将与财务处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合作。

座谈会上,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老师围绕财务报销、业财融合、信息化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以及疑问点进行了反映。财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认真听取、仔细记录,并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王冀茹副处长表示,服务无止境,财务处将全面深化与商学院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宣传工作,全面提升财务处的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

与此同时,“新个税”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也商学院同步开展,财务处孙荣新详细介绍了新个税政策,从个税计算办法、专项附加扣除、个税优惠政策等层面全方位进行详尽解读,并就师生常见问题进行一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