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与公告

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及学位学科办来校调研财务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05

95日上午,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杜文处长,学位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柳有权、副主任雷剑一行7人来校调研预算管理、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方面情况。财务处处长刘继波、副处长李小玲、王冀茹,及相关科室科与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刘继波对杜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预算管理总体情况。杜文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预算管理情况及来访调研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我校在本科生、研究生经费预算编制及管理,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为深化长安大学预算改革提供更多思路。

计划管理科科长陈兆超结合调研内容介绍了我校本科生经费、研究生经费定额标准及预算安排情况,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作法、经验。会计核算科科长陈文围绕研究生经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介绍了我校做法。双方还就专项绩效评价及院校两级改革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本次调研促进了双方在财务领域的互联互通,双方一致表示今后会不断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借鉴先进工作经验,相互促进,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