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与公告

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财务处召开2018年度财会人员考核大会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08

201917日下午,财务处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财会人员考核大会。财务处处长刘继波、副处长李小玲、王冀茹、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及二级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了考核大会。会议由李小玲副处长主持。

刘继波处长首先就2018年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2018年在全体财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财务工作全面推进。一是锐意改革,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强化收支管理,专项拨款及自筹收入稳步增加,推进预算创新,实现真正的两上两下管理模式;二是直面困难,夺取重大战役新胜利,打好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攻坚战,进学院现场面对面解决问题,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实现信息化,形成立体化财务服务;三是学用结合,打造财务管理新团队,横向组建服务小组、宣传小组、内控小组、国库资金支付小组、信息化小组等各项专业团队,加大专业学习和培训力度,业务能力达到新高度。

随后,李小玲副处长从考核对象、考核程序、考核标准和评分方法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考核方案。财务处各科长及二级单位财务负责人代表围绕2018年的工作业绩、存在的不足及对2019年的工作展望进行了述职。

    最后,全体参会同志以无记名民主投票方式,从德、绩、能、勤、廉五个方面进行评定打分,评选“优秀”财务人员。 根据统分排名结果,财务处在岗会计人员评选出8名“优秀”,其中财务处5人,二级单位3人,自主聘用人员1人。